辛集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4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首页    通报曝光    辛集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4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1. 市公安局制革区派出所原指导员、二级警长田进友执法违法问题。2023年5月,田进友在处理某赌博警情过程中,未按规定程序进行现场处置、调查取证等工作,对执法干警疏于监管,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23年8月,田进友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影响期二年)、政务撤职处分,降为四级警长。

 

2. 河北辛粮粮食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天宫营粮库主任马志军套取市储粮贷款问题。2023年6月,马志军在收储市级储备粮过程中,以低价购进高价入账方式,套取市储粮专项贷款1.5万余元,为粮库牟取不当利益。2023年10月,马志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 新城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李建友履行管理职责不力问题。2019年村卫生室纳入乡镇卫生院一体化改革以来,李建友怠于履行监管职责,在发现某卫生室超范围开展诊疗业务问题后,未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制止,给群众身体健康带来隐患。2023年3月,李建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位伯分局工作人员张兴峰不作为乱作为问题。2022年以来,张兴峰未按要求对辖区内粮食购销点开展日常检查,多家企业计量器具长期未进行检定,影响公平交易秩序,在被市专班暗访发现后,又违反规定程序随意执法。2023年2月,张兴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发布时间:2023-11-30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