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3起典型案例

首页    通报曝光    辛集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3起典型案例

1. 市科学技术局一级主任科员苏化楹违规收受礼品问题。苏化楹在负责我市散煤压减替代工作期间,未正确履行职责,应管理服务对象请托违规预付项目款并收受礼品,其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3年3月,苏化楹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2. 辛集市烈士陵园党支部原书记、主任魏增辉违规购买公务用车、公款吃喝问题。魏增辉在担任辛集市烈士陵园党支部书记、主任期间,未履行审批手续,擅自超编制购买轿车用于单位日常办公;违规使用公款支付日常接待费用,共计27364元。2023年4月,魏增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3. 新垒头镇王家庄村党支部原书记王卯、村委会原主任冯新年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08年4月至2017年10月,王卯、冯新年在分别担任新垒头镇王家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期间,违规使用村集体资金支付该村招待费用开支,且不计入村委会账目,逃避监管,累计14.2万余元。2023年4月,王卯、冯新年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退还村集体。

发布时间:2023-04-28 11:58